侯府小厨娘

脑洞虽大,技术不佳~

peace:

猫儿哥哥:

【伪装者一周年记】——潜行

原曲:《大鱼》——周深

策划:Sky

翻唱:赫尔

填词:猫儿哥哥

后期:添添

美工:既望冬

宣传:烟研砚

5sing地址:http://5sing.kugou.com/fc/15423745.html

 

生在那个年代,面对燎燎战火,身前山河寸土碎,身后家国俱凋零。
他们都该是艳艳阳光下英挺俊郎的青年才俊。
他们都该有温馨灯火里耳鬓厮磨的呢喃低语。
可奈何故土零落染血,身侧同胞无生,他们割舍掉或安或喜,只给自己留下暗夜孤独。
无畏黑暗中的诋毁谩骂,他们决绝的走,向着最后的胜利与光明。
也许前路无尽,闭目便是刀冷。
也许末路无边,睁眼便是枪寒。
但国仍在,人仍立,炮火仍未息,战斗便不能停歇。
只因他们是战士。
只因他们是中国人。
或许几十年之后的今天,我们耳畔柔软着和煦的温暖,再无硝烟轰鸣。可长空下,那年烈烈英魂的坚守,永生不散。
或许我无法替你们将功名册刻满,
或许我无法替你们把陵墓中填齐。
但我可以立于万丈山尖或是万里平地俯仰家国宽阔,替你们看遍这场你们骨血熔铸后的无恙山河。
而今,红旗飘飘已扬四海。
只道,英灵好去亦好归来。

 

【我从没想过我可以在一个坑里呆这么久,还这么有热情。是我太爱他们,也是宝贝们太爱我,一直不嫌弃我,我太爱他们,也太爱你们。

我入坑晚,但是一周年的日子,我不想错过它。

这是我第一次填了词又被翻唱出来,还亲自动手剪了PV(我是真爱啊!)虽然剪的不好···但是希望你们别嫌弃~

真的很感谢赫尔大大的献声,真的太好听了!我歌词写的差强人意,大大的声音真的在帮我增色呜嘤~表白表白!

必须要告白我的基友!这个小策划之前我们有讲做歌,正巧赶在一周年我就同她说啦!然后她就开始奋斗了!看她多宠我呀!完成的这么棒都靠她!爱死她了!

还有我爱的冬冬咩!这么棒这么好这么可爱的冬冬我早就抱回家了我多幸福!捡到这么一个美工(还会写文虽然不填坑!)我多幸福咩!

感谢所有帮忙的人,太感谢,爱死你们了么么哒~

未来的日子,我会在这里坚守,或许有一天我可能会离开,但是坚信,我一直爱着他们,爱着你们。

最后——

《伪装者》,大哥,阿诚哥,台花,老师,大姐,曼丽,郭副官,萌萌,曼春~一周年,快乐啦~】

 

——PS:我试试能不能圈到人···· @victoria-玥  @既望冬 (圈不到怪老福不怪我!)

评论

热度(97)